04ef1ba5961de741b3fa55abefdb3fac.jpg

首先先感謝華納動作臉書粉絲團的贈票!(票根製作的超級精美的,我會好好保留的!XD)

試映會的地點是全新開幕的『國賓長春影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的關係開映前一個半小時就已經出現大排長隆的人群等待劃位!還好我還算早去劃到第六排正中央,本來以為很近但是也還好因為說真的這個廳真的不是特別大...!且一開始放映的時候對焦是不是沒有對好?!覺得有點模糊!! ='= (ps.回想我上次來這裡已經是10年前叔叔帶我門來看魔戒1,對...是第1集...好久了!!)

 

自『駭客任務』系列結束之後一直覺得老萊塢的片除了續集就是續集或者就是小說改編,而當今影壇更是充斥著一堆後製的假3D電影!一年之中真的稱的上我給4.5+星以上的劇情片真是少之又少...!我就是喜歡類似駭客系列的虛擬又帶點真實的那種idea...!

然而暑假檔的電影除了特工就是間諜的娛樂片,實在是很難找到像Inception這麼有深度的片!

而今年很開心,因為年初看到李奧的隔離島沒想到不到半年的時間還可以看到全面啟動!誰還再說李奧很奶油的?!

這片的劇情我就不多介紹了! 請自己看yahoo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79

完美的造夢團隊不單單只是需要一個主角才能完成,李奧那多我就不多說了,其他人也是不用多說,因為整個團隊都很棒‧各有各的職責+功效!尤其我個人喜歡導演安排讓Ellen Page來飾演擁有製作夢境能力的Aniadne,以致於讓這片不至於陽剛味如此沉重!因為她的造夢讓電影中的第三層夢境擁有氣勢磅礡的雪景,特效更是無庸置疑呀!這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層夢境,因為他界於該讓這個計畫結束回到真實的矛盾又或者再讓李奧那多繼續迷失前往救贖....! (先不多說以免放雷XD)

引人入勝的劇情配上節奏分明的敘述手法,全片毫無冷場!看完才發現居然這片長達2.5小時,而電影的最後故意拉回原本最開始的片頭,好一個起承轉合!最後的結局也特意留下極大的伏筆,圖騰依然轉個不停?是真是假?留待觀眾自己判斷...!

好劇本配上IMAX DMR技術以數位方式拍攝而成,真是讓我想再花錢去看一次IMAX版本,再更徹底進入夢境一次吧!

今晚我也要揪團來造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_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